Wednesday, April 1, 2009

乏味的日子...

每天都过着淡而无味的规律生活,上班下班,下了班就回家看戏或面对电脑,有多无趣啊!我不要再过同样的生活!!!亲爱的老天爷,请求您恩赐我*FRESH*的生活。提到fresh,我不得不唱一下Fresh Fresh Fresh~我的明天一直闪闪发亮...哈哈,自High...每天上班还要看老板的脸色,而跟着他的情绪波动。反复做同样的工作,真是闷死我妈妈的孩子。所以到了星期六,日,一心只想往外奔,透透气。说实在的,我对现在的工作岗位有点闷了,累了,腻了。每天早上都会不想早起床,有多少时间可以赖床,就给它一秒都不能省,下一世就投胎当癞蛤蟆算了,那我就可以赖到够本,哈哈(无聊-.-")... 每天都会尽量的逃避。好想念当初还没工作的时候,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毫无压力,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可是会感觉自己一无是处,相似废人,我还真矛盾啊!哈哈。I AM LAZY MAN!!! I HATE WORK!!!


下班一条龙,上班一条猪(-@-)...

今晚原本要去看电影的,可是各种私人因素而导致多数人不能去,所以就取消了。我只好呆在家调整房间,花了好长时间,我的衣橱和床搬东又搬西,搬来搬去我还是没找到更好的位子摆设,放弃了,放回原来的位子好了,谁叫我房间就那么小,空间有限。正当我在整理东西时,突然康杰给我拨电,邀约我们一起共进晚餐,可是我还没整理好和洗澡,但我也答应啦,朋友们,你看看,你看看,我有多~你们呀!跟他们出去还嫌我没洗澡,身上发出一股酸味,(加纳屎,kns)“刘玉杏,张乐赢,朱佩蒽”,你们给我记住!跟你们出去还被嫌,你们可知道有多少人想约我出去,但门都没有,你们可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上车时个个都说吃饱了,可是到了那边我们还是叫吃的,除了佩蒽。你们不是吃饱了吗?怎么还叫吃的?馋嘴,大家都耳濡目染,染上佩蒽的怪癖,好的不学,坏的通通都学齐,果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是我偏偏就爱参你们,犯贱!佩蒽还请我们吃烧鱼,谢啦宝贝=)...回到家,也懒得继续收拾了,冲了凉,倒头就睡。night babies...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8 comments:

  1. nice to meet you, u have very good info on your blog, i can get many info from there of course...

    visit back to my page, you will get amazing info for your health....

    http://drinkingwaterbenefits.blogspot.com/
    and
    http://waytofindthemoney.blogspot.com/

    hope we can always shared...thx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x for ur remember! lolx... and i'm not 嘴馋!!! is dunwan waste the foods! is a good habit, ok??? like u ar??? always waste waste waste!!!!

    ReplyDelete
  4. hahaha,u really is glutton...no,i very save,see,i dont use good handphone and so on,u dont wronged me...pity me...sob sob...

    ReplyDelete
  5. Rase choo..hahaha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t r u post?
    herng remove ur comment ler..
    must smth 人身攻击 d
    haha~~~

    ReplyDelete
  6. is me delate d la!!! wrong spelling mar delete lor~

    ReplyDelete
  7. yes,i no delete her comment,pei en dele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