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回忆着我们的过去...

光阴似箭,转眼间又到了星期五,明天又不用上班啦,又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羡慕康杰,佩蒽和幸佩星期六需要上班,我求之不得,渴望死我了,也只好望梅止渴。哈哈哈哈。亲爱的宝贝们,有什么节目啊?我奉陪到底。小弟我闲得很。可是我觉得应该没什么节目吧,因为思庆和Eugence要跟他们的assignment拼个了结,忙归忙,也得要照顾身子,熬夜很伤肝,记得要吃保肝药,可别说我没告诉你们,要不然绝子绝孙是你自找的。再毅也回学校啦。幸佩飞的无影无踪。至于康杰,玉杏和月盈,就往KL佩诗家投靠啦。你们也太有种了吧,劈下佩蒽,乐赢和我。我们也只好自找节目,就我们三只孤零零的小猫去了我们共同的第二个家-麦当劳,麦当劳我们来了~ I'm Lovin' It...


我的第二间家,多多支持....


我家的叔叔,他永远顶着最时髦的发型,无人能比...

原以为我们可以愉悦的谈天说笑时,说不知我们竟然看见了一些从蜡像馆跑出来的假人及野兽,好煞风景,让我们浑身不自在!怎么那么巧,每次都遇到他们,真不知道是有缘还是衰!!!佩蒽给他们(怪兽)应酬了一下,然后我们拔腿就跑,闪得离他们越远越好,也费事打招呼。

过后我们就去了乐赢的小窝,打开她的电脑,就和佩诗,康杰,玉杏,Ah Jun和月盈 Webcam聊天。顿时,我的屁股和手又发麻啦,二话不说马上从床爬了起来就往乐赢的衣柜去搬个究竟,却给我搬到了像簿,一翻开看见我们青少年的照片,钩起我们当年的回忆,例如:Form 3 batu ferringhi, 在我家吃火锅,云顶之旅(佩诗难忘的日子),海边BBQ,等等....好怀念当年的日子,记忆不断浮现在我脑海中徘徊,但已无法倒带,往事只能回味,永不忘怀。像当年个个细皮嫩肉,天真无邪,单纯的轻涩的模样,现在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变了另一个模样,男的帅,女的美,也只是短短的五六年罢了,怎么你们的样貌全都大转变,不可能!难道你们都去整形了?哪家整形医院??和我分享嘛。哈哈,开玩笑。至于照片,我Scan了才post上这里吧,但也得等小弟我有空先,那么你们就可以看见当年自己的可爱模样啦(*@*)...

11 comments:

  1. oh...omg...herng...
    plz dun do tat
    i dun wan see my ugly look..
    swt...

    ReplyDelete
  2. its ok,dont worry,i will choose the better 1...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
    kanjie,u are the one change a lot le...lol^^

    ReplyDelete
  4. 方彦衡!!!我警告你“别放我的照片上去啊!!!”不然...给你中到gaigai!!!!!! >.<

    ReplyDelete
  5. see? see? see? getting warning liao... lolx~

    ReplyDelete
  6. i will put la,so interesting my fans...hahaha,they excited to see...

    ReplyDelete
  7. 你把照片放上去后,
    我们一定中到很gai gai的啦!:(
    可怜的我们啊!怎么那么命苦啊?
    竟然认识到这种朋友!!!!
    我们也很贱啦!
    谁叫我们“硬硬要参他”呢!
    *leying*

    ReplyDelete
  8. 不能怪啦。你们经常给我中到gai gai...
    现在是我报酬的时候了,ngiak ngiak ngiak~~~

    ReplyDelete
  9. so its also ur second house...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