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 爱 ♥ ♡...

♥ 爱是一种魔力,爱的魔力能导致让人感觉甜蜜又温馨,但同时也能使人爱得痛不欲生,苦苦挣扎未果。你爱过吗?我想人生存着都是因为有爱,不过很多人身亡也都是因为爱,为爱而自杀(好愚蠢的行为)。“爱”,您的威力可真大,我从来不会小看您。相信很多人都享受过轰轰烈烈的爱吧,滋味可真是很甜蜜,日夜相对,但很多人也承受过爱情的痛苦,我身边就有好几位了(名字无法“金榜提名”,要不然我会给他们斩得五马分尸),非常抱歉。当然我身边也有几对是成功的例子,现在他们爱得你浓我浓,天天都在做爱,嘿嘿~可不是你们想象的“做爱”。在有爱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所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但在没有爱情时,你却会觉得对方什么都不是,衰样百出,缺点多过于优点,而当你已醒觉时才恍然大悟觉,当时一定是鬼遮眼,要不然就是被他人下降头或报应。

♥ 爱到底是好或坏,至今无人能破解,矛盾得很。往往人会陷入爱情的旋涡无法自拨,越爱越深的无底洞。这么一说,让我回想起当年我朋友的爱情故事,A小姐爱上一个不该爱的男生,她为了那男生付出了她所有的一切,得到的是背叛,换来的却满是伤痕累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现在也不知A小姐醒觉了吗,还是执迷不悟的在沉睡中。B小姐自小就恋上一位贫穷贵公子,直到今时今日依然还在恋着他,但他们曾经在一起过,可是B小姐可不要曾经拥有,而不在乎天长地久,她要的是天长地久,但也不能全怪她,因为她已“醉”入爱河了,希望她能越挫越勇。C小姐在Skype上偶然的相遇,而聊上了好感,接着便约了出来见面,过后却展开了痛苦的爱情,我还以为C小姐是一位非常懂事在爱情上吧,事实上她却是一窍不通,A小姐和B小姐都有板可给她看个清楚了,可是她还明知故犯(犯贱),罪有应得,或许她太渴望爱了,让她碰碰钉子,才能觉悟吧。我想她们都受尽了爱恨情仇,翻开他们人生的字典里,看见的都是她们披荆斩棘,遍体鳞伤,都是为了她们的爱,可是回报的只有零蛋ZERO。她们的爱情史可真是坎坷又可悲。阿密陀佛啊~月老伯伯,请尽快让她们姻缘早日报到吧,她们可真是等不及了。

♥ 爱可让人捉摸不定。当然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全都面临爱情的频经,也有享受着幸福的啊(幸福人士应该不会介意我把他人的名字给报上吧,纯粹分享),如:玉杏她咬紧牙关,舍去风风雨雨的前段恋情后,她换来的是爱她如命的痴情男(阿笨),至于玉杏是不是真的付出所有,我只能说,她有所保留,可是还是祝她早日破“”,“幸”福美满。月盈她之前爱到可是却没缘分在一起,这也只能说月老玩弄了你,可是后来也让你找到了另一半(阿俊),真是一个让我赞不绝口的好男人,月盈这是你三生有幸修来的福啊,你可要好好珍惜,也祝你永浴爱河,爱如潮水,一起并肩作战吧!键聪他之前爱得死去活来,尔虞我诈,耍尽了心机,可是却得不到心头好,还当了月老的傀儡,幸好,月老玩腻了他,放了他一马,最终让他找到了属于他的缘(茉莉莎),可喜可贺,真是替他高兴,祝他们双双对对,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就不需要祝他啦,以他“欲”望成性,他铁定生足一组足球队,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当干爹了。

♥ 爱情故事听多了,是不是有点乏闷呢?我们快来看看照片吧!身为他们的好友,我应该以身作则,让他们回顾一下,不让记忆流失=)...
以下是痛苦可悲的过去...割舍吧!明天会更好...


以下是获得成功幸福的配对...(可别太羡慕,只是您缘分还没到)

进入感情生活的人们,是把爱情的后奏演绎的人们。走过磨合期,还有平淡期,而后是混乱期,最后相濡以沫的走下去的是爱情的精英。那些半途而废的人们,就算找到新的起点,也找不到相濡以沫的感觉。多一次失败,就多一次的打击,也就少了一次执之以老的决心,您能和您的伴侣一起走到白发的那一天,就是您今生一成不变的爱情结局吗?爱是无绝对的。还是老套的一句,希望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自生自灭吧!哈哈,开玩笑,没情人者还是要祝你们,早日找到属于你的终身伴侣,爱情之会越开越媚。
看过这篇后,我想我快被人追杀了,逃啊!!!!

21 comments:

  1. 抢到沙发了~~
    沙发沙发沙发~
    你打马赛克的我知道是谁哦~
    哈哈~
    这样旧的照片你也有??
    -柩-

    ReplyDelete
  2. 什么是沙发?
    hahah...smart~!
    yes,i keep all my photo...

    ReplyDelete
  3. they r the person u duno...hahaha...
    then who r u?

    ReplyDelete
  4. Miss B..gambateh...
    i always be with u....
    herngxy==add oil...
    write more story...haha..
    especially miss B..wahaha..

    -ejoo-

    ReplyDelete
  5. 方彦衡!!!!什么叫"早日破洞"啊????乱乱讲话!!!打给你去死!!!!isssssssssssssssssssssss你的!!!
    还有...这次我真的是爱上我的阿笨了!!!没有保留!!
    相信我,好吗??
    过去的我真的释怀了,也放开了...
    朋友们,请你们放心...
    小女孩长大了,不会再执着着过去了...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珍惜他的..
    这次我不会再让我的幸福从我身边溜走了!!!
    相信我、相信我,好吗??? :(


    ×× xing ××

    ReplyDelete
  6. ejoo,so happy see u here=)...
    haha,well,no problem=)...

    yu xing,hahaha,we trust u la...keep it up...

    ReplyDelete
  7. 嗯!:)

    ×× xing ××

    ReplyDelete
  8. 除了我自己...我也想留些话给笨蛋排名前几个的朋友..
    A小姐和C小姐,你们要学聪明点了哦!别再给男生的表面功夫骗到了!你们都酱漂亮,值得留给更好的,知道吗??
    至于B小姐呢....唉~算了,无话可说...她觉得好就好咯!!

    祝福我的朋友们每个每个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

    ×× xing ××

    ReplyDelete
  9. 我也是知道那些"马赛克"的人是谁哦~~~哈哈哈
    我觉得你这次真的会被打得很惨喔....
    哦哦...有人可惨了啦!!!

    ReplyDelete
  10. 方彦衡!!!我不会因为失去而伤心,会因为曾经拥有而珍惜!还有,我不会追杀你,我相信另外几个会把你砍成碎肉,不用我下手!!!

    ReplyDelete
  11. MS CHOO,dont call me full name...wao,u so chim nia...i know u treat me the most liao,cuz u wont kill me...hahaha...

    ReplyDelete
  12. pls la....i don't like be yrs topic ah...
    *ly*

    ReplyDelete
  13. ejoo,i cant help u write more about ly next time...cuz she dont like,so my blog next time wont have her story appear here...

    ReplyDelete
  14. hey! your blog so Hot,a lot of supporter.
    awesome.nice nice nice.keep going on!
    ^sara^.

    ReplyDelete
  15. 不瞒你说,我大概知道打马赛克的照片里的人是谁。呵呵

    ReplyDelete
  16. 这样说衡的工夫还不够深kok... hehehe~

    **rase**

    ReplyDelete
  17. sad~,say me like that...haiz...

    ReplyDelete
  18. 希望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自生自灭吧!
    like tat cham liao lo....
    -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