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生在福中"要"知福...

人啊,永远都不会知足,得到了却想得到的比原本更多,贪得无厌!我在公司里遇见了一位长得非常秀气的女人,但她却是聋哑的,她非常好学,而且还很勤劳,公司请到她真是赚到了,她的薪水算还蛮低的,但她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工作,从不吭声(因为她是聋哑的),哈哈。她名叫Jessie,今年已二十九岁,但她的长相比实际年龄还年轻。她透过网站认识她现任的丈夫,她丈夫也是聋哑的,她丈夫对她非常好,每天上下班都是她丈夫亲自来接送,而且午餐还给她送饭去,真体贴。每天我们都可以亲眼目睹她洋溢幸福的微笑。上天夺走了她天生该有的声带及听觉,但却还给了她另一扇门(幸福)。上天是公平的。在她身上我学会了几个简单的手语,列如:26个英文字母,问候语和用词等等...所以我和她沟通就方便得多了,不只是可以用写,还可以用手语。谢谢她又让我学到新的另一门学问。

Jessie...

26个英文字母手势...

我们应该好好善用上天赐给我们人类的器官,不要再糟蹋它了。很多残障人士很想要拥有,可是他们却没这个福分取得那样的福利。就像佩蒽,上天赐给她漂亮的脸孔,但她却不好好珍惜,而且硬要把她的门牙给撞坏才甘愿。她用车门撞了就算了,她还用电话筒给它狠狠地捶断,你看看这女人。佩蒽你对你牙齿可真残忍啊!佩诗和乐赢,上天赐给她们精灵的脑袋,但他们却不爱用脑,经常做出非常惊人糊涂的事,她们偏偏就爱遗漏东西,一个把电脑遗漏在麦当劳,还好捡得回,那就算了,另一个更可怕,她直接捐送项链和刚新买的手机给PADINI,你看看这家伙,她有多~富阔阿...可真不知她们是糊涂还是钱多得没地方可花。将来可不要哭诉的说:“我好傻,我好天真”!

康杰,eugence和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上天赐给我们漂亮又性感的嘴巴,但我们却不好好利用,经常说别人的不是,老是批评人,贱嘴!我看十八层地狱都不收留我们。曾经eugence,思庆和我还当面“射”过佩蒽,她气得上车去了,她还说:“我在公司受气了,下了班还要受气”,结果思庆和乐赢"苦口婆心"的劝她下车,我说佩蒽姐啊,我们也是闹着玩的,你可别放在心上。你可知道我们是爱你的,怎么会忍心伤害你呢?!所以思庆也是其中一个贱嘴!哈哈... 键聪呢?上天赐给他干干净净的脑子,他就偏偏爱污染它,整个脑袋乌烟气,装满了黄色片短,开口闭口都不是好东西,大家也偏偏爱听,还听出耳油,此外,他还爱画一些色情动作,不三不四的,而且还发给我们分享。就是要有这些朋友才有趣,你不介意我说,我也不介意你说。你看我又在这里说人坏话了,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老天爷啊,你看现在的人类可像话吗?上帝赐给我们的,我们应该好好运用。朋友们,生在福中知福啊...

* 在此声明,如有冒犯各位,非常抱歉,敬请多多原谅及包含,我是为了普罗大众才大做文章的 *

键聪的杰作(一)...

键聪的杰作(二)...

23 comments:

  1. i like to see ur blog,
    it's very funny n interesting.
    the picture damn funny.
    from: Ivy (ling ling).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好我没在名单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dont worry yu xing,next time u will tiok gai gai...thx ivy ur comment and praise...

    ReplyDelete
  4. 你不需要抱歉啦,你都会说(你不介意我说,我也不介意你说)如果你朋友介意那他们就不是你的朋友咯。放心吧!你的Blog很好笑,我好爱看。你朋友的图好好笑。
    几时才要写我坏话?哈哈。
    ~Belle~.

    ReplyDelete
  5. NO,1 of my fren she dont seok i said her like this,n keep call me delete...she said she mind.bla bla bla...write about u??ermmm~duno,haha

    ReplyDelete
  6. OMG...
    我竟然归类在"践嘴"
    不过我比那个满脑乌烟瘴气的好~~哈哈~
    真庆幸啊~"践嘴"油精排第一叻
    他认第二没人会认第一
    那个佩诗该讲的
    什么鬼东西都能忘记。。。
    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漏掉孩子。。=.=|||
    到时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呢~哈哈~~
    那个jessie,长得还蛮漂亮
    虽然是聋哑人士,不过她很坚强
    而且很会享受人生,知足就是福~
    虽然不认识她,不过还是得跟她说声:"加油哦~^.^"
    herng,这篇写得好~顶~顶顶~顶顶顶~~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pei en ,i din write u name also...u too sensitive liao...hahaha,u still remember "jie ni shi"...funny man...

    thx kang jie ur comment...=)...
    love u guys...

    ReplyDelete
  9. no no no~ i wan change comment liao... open minded ad, let u say lor... but dun too over!!!
    hey, tat "jie ni shi" we can change to english name, call "janice", not bad, rite? lolx~
    Next time u write ys tgt la, name list without her so beh syok...

    ReplyDelete
  10. hahaha...i wont write u too over la, dont worry baby...not bad,ur my translator..always like to translate some weird things,like. mlm ah,janice ah such things...beh tong ka lu nia...
    i will write her next time liao...=)...

    ReplyDelete
  11. i wan try post comment as anonymous. =rase=

    ReplyDelete
  12. u very hiao lo...beh tahan nia~

    ReplyDelete
  13. everything must try!!!! -rase-

    ReplyDelete
  14. yes.never try never know=)...but love dont simply try,once u try,u will addicate on someone...love is sweet,but also can say as virus...

    ReplyDelete
  15. u both..swt...
    i wan oso
    leave comment as Anonymmous~
    muahaha~~~
    -柩-

    ReplyDelete
  16. 你的那位同事真的长的蛮清秀的。
    对!上天是公平的!
    感恩上天恩赐她美好的婚姻哦~
    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哎呀~我也不晓得怎么我会那么糊涂!
    老是忘这个忘那个的呀!
    呵呵!原谅我吧!
    我已经在努力改进中了!
    还好我没把爸妈含辛如苦赚来的血汗钱给弄丢了。
    幸好老天对我不薄给我捡得回呀~
    我还真得比那个瓜幸运多了咯!
    她实在……不知该怎么说……

    你们都是十八层地狱都不收的尸~
    坐着就讲人的不是!
    真是不知好歹呢!
    小心老天把你们的嘴巴给收了!
    呵呵^^

    你们都很hiao咯~呵呵!!!
    衡,这篇好啊!!!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很好笑、因为都是关于我们……
    原来你只有我们,我也只有你们啦!
    希望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leying*

    ReplyDelete
  17. le ying,ur comment soooo pro nia,ur comment can create a blog already...but thx alot ur support and ur comment...appreciate...
    withour u guys,din have today of me...hahaha...
    cheerss my dear frens...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18. 乐赢糊涂是公认的,只是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赞啊!哈哈。。。那几个贱嘴可能阎罗王要替他们打造第十九层地狱才能把他们给收下。。。哈哈~~ 其实post comment as anonymous 还蛮好玩的!!!真“羡慕”那些anonymous... =.=|||

    ReplyDelete
  19. 忘了留下我的大名。。。*rase*

    ReplyDelete
  20. 不是公认,糊涂就是她的本性,哈哈。
    有什么好玩的?hiaoness...
    你羡慕anonymous是因为?

    ReplyDelete
  21. no need sign in cen direct post comment lor... next time dun wan leave my name liao. let u guess... *rase*

    ReplyDelete
  22. 什么公认?什么本性?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我会改进的!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哈哈~~~
    那个rase实在是世界上hiao到一个不行的女生了!
    真是不知道他的头脑装什么的呢!
    *leying*

    ReplyDelete
  23. teoh le ying! u said me "hiao"? janice la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