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键聪,生日快乐~

岁月如梭,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让我心脏负荷不了,个个都不想老得快,越年轻越好,可是时间却把我们带到了现实及年龄也跟随着增长,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翻越。太可怕了,可是也得面对,键聪(uncle)~,你又老了一岁,不好意思你毕竟比我老了一岁,所以我得尊重你。你看我多给你面子,还叫你(Uncle Chew)呢!还是老套的一句:“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步步高升,事事顺利,生意兴隆,福星高照,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键聪生日的前一天,好友们理所当然忙着思考筹备如何替他庆祝,经过了争相讨论,绞尽脑汁后,终于想出了,山珍海味,饕餮大餐的美食天堂-昆泰海鲜酒楼。光想就让我垂涎欲滴,酸甜可口。生日当然也少不了生日礼物,既我们用尽心思探索他最需要的是钱包,锁定目标,二不多说,我放工后便飙车回家载我那群“笑纳纳”朋友一起去选购,给给意见。我们就去了BM JUSCO,哪知,那里却没有GUESS outlet,我们来了那么多次并不知道那里没有GUESS店,他妈的,让我们白跑一趟,我们真是蠢到家,果然是“笑纳纳”一族。唉~既然JUSCO已经没有了,也只好去别家,东家不卖,买西家。在北海地区也只有Sunway 才有GUESS OUTLET,我们也只能往那儿奔去,别无选择。到了那,我们加快脚步去看货,经过我们精挑细选后,终于买到了,松了一口气!过后我们便到佩蒽的地头去给肚子买单。接着就去血拼啦,一家过一家,却买不到我心头好,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左右手各提一大袋。当我们在喜不自禁的选购时,乐赢为了要试用那瓶Lotion,还把乳液擦在鼻子洞里去,乐赢,你也太奢华了吧,竟然鼻洞也需要滋润,我还真是一次看见。过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可真累坏我们啊。

庆祝键聪生日当天,一大早乐赢就忙着安排行程及交通。我便准备卡片及预购蛋糕。一切都很顺利的完成。八点半我们便起程了,一到了昆泰就听到了一群人在唱生日歌,可是却不是唱给键聪听的,他们真的是好大一群,我们彻底的输了,竟然还有人比我们还大群,真是不甘愿,吞不下这口气!过后我们便找了合适的位子坐了下来,点菜六道好菜后,鸡公鸡婆又在那里犯起毛病聊个不停,你一句,我一句,以我内向的个性根本就来不及叉进去发言,我只好默默地坐在一旁聆听及扮演笑声的“Keh Leh Fair”。不到十分钟,我们点的菜都上齐了,速度非常迅速,菜色比我想象中的还色味俱佳,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口齿留香。我们一面吃一面谈天说笑,大家都喜笑颜开,笑得合不拢嘴。大家都对昆泰的食物,大赞好评,举手叫好,昆泰果然是把泰国食物该有的麻辣鲜香发挥了出来。除了大吃大笑之外,当然少不了拍照的环节啊。我们这geng最爱的就是爱拍,拍得越多越好,但谁都不想拿相机,我看我们这geng应该合请一位camera man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拍下来才行!说到拍照,昆泰食物虽八珍玉食,但没有一位员工的拍照技术是上得了台面,烂到不行,拍十张九张都不能用。大家都吃饱得喘不过气时才舍得付账。

昆泰海鲜的合照

昆泰美味佳肴

原本吃完过后我们要去看电影的,殊不知我们吃得那么夜了,电影也没票卖给我们。也只能换地方啦。我们都还没切蛋糕和唱生日歌给uncle chew听,因为刚才在昆泰有人比我们大群,我们不想在那里献丑!想了想还是思庆家最合适,空间大,大家又可以发挥美妙的歌声,何乐不为。在去着的路上,键聪接到了他母亲大人的电话说她在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了车子爆胎,键聪还说需要我们帮忙,那知去到那边,已有一大堆人在那里了帮忙了,根本不需要我们出动,你妈的面子可大呢。过后我们就去了思庆家,刚好他家人也都出去了,没政府的时候,我们大可放肆的吃喝玩乐啦。当然在思庆家,我非得要高歌一曲,不知多少人多想听我的歌声,你们还真幸运可经常听到。过了一会,我们就给键聪切蛋糕及唱生日歌啊,他得到了我们朋友满满的祝福,应该是感动得说不出话了吧!玩啊玩,时间也不早了,大家也收拾心情回家去啦。在最后,我还是要祝你多一次生日快乐 ,时时好心情 。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Take Care Brother~cheers~...

键聪的生日蛋糕

独照

在思庆家的合照

* 大家给键聪一个生日祝福语吧 *

10 comments:

  1. finally u also admitted u are loser..wakaka..dont always thought ur geng is the most biggest one(we are the most crazy)..others one is much more bigger than your..paiseh to sing choong a bday's song..this wat's i 1st time to hear..kesian kien choong..ur frens' fa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sing u a bday song...lol..anyways happy bday to him!may ur love affair is getting sweeter~ Ps

    ReplyDelete
  2. OMG!!!i really cant imagine u r the 1st one who leave comment in this blog...
    anyway,appreciate and thanks alot..
    alright,u know why our geng become smaller compare with other geng??the reason is because u guys are leave from here(tambun),see~u guys are soooo important if the geng without u,that effect to lose exactly...welcome back babies~
    we miss u so much...hugs~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是内向的,惨了! 没有人会是外向的。。。

    peien

    ReplyDelete
  4. nono...pei en ,u r the 1 who extroversion,easy get high and easy go to crazy...im absolutely introversion...i need learn from u...

    ReplyDelete
  5. 是啦!!蒽,我支持你!!
    阿衡如果是内向的话,那我们全部都可以归类成哑巴了!!!
    哈哈哈~~~~

    **xing**

    ReplyDelete
  6. impossible,u all treat unjustly to me...upset~
    haiz...i call u guys wish kean choong,not say about me...

    ReplyDelete
  7. 谁叫你要讲到自己酱啊???
    睁眼说瞎话的骗子~~~hahaha :P

    好啦,说回聪啦...
    阿聪,对不起哦..因为考试我没能出席你的21岁生日派对...sorry..
    不过虽然人没到,祝福可是有的哦!!!
    “21岁生日快乐!!"聪哥",哈哈哈~~”


    **xing**

    ReplyDelete
  8. 我真的好喜欢看你的blog,我也不懂为什么
    应该是好笑之外又很有意思,好有你自己的风格
    虽然我不认识寿星是谁,但我也会祝他生日快乐。
    丽婴

    ReplyDelete
  9. 我实在无法相信你会是坐在旁聆听别人讲话的“keh leh feh”。
    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啦是啦!!!jojo,我支持你讲的!!!

    **x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