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心惊胆跳...

原本以为星期六不需要工作了,可以大睡一觉,那知道星期五放工前,老板却告诉我说明天要来替他赶工!真是晴天霹雳!王老娘的,我的美梦破碎!要不是看在有OT钱的份上,老子才不跟你!还好只是半天工。放工后,我便匆匆忙忙的回家,为了芋头饭=),还有见见我那群猪朋狗友啦。一回到家我二话不多说就拨电给玉杏叫她是时候来载我了,你看我多给你面子,我肯上你的车是你的荣幸。哪知?我上了贼车啊!,她驾驶技术可真“高明” 又“一流”,刺激得比不过乘坐过山车,恐怖得比进鬼屋还要可怕。少见,真是太少见,(如有意者想要寻求刺激可乘坐刘女士的车,包你满意,请拨012-445 34XX)...

既然我上了车就算了,还好你的车有Airbag...我比较放心了。我们就去康杰的公司载他一起去吃午餐。到了sentosa我们便找位泊车。非常幸运的给我们找到了一个好大的泊车位子。但是玉杏泊了快十分钟还泊不进格,怎么搞的刘小姐,真怀疑你的驾照是不是用买来的。我说刘小姐啊,你的的泊车技术“无话可说”,还有进步空间,有待加强。至于你撞凹又撞凸,人是不会有什么大碍啦,只是你车迟早病入膏肓,无药可救。康杰,乐赢和我都乘坐过了,我们是过来人,没什么啦,只是会让我们觉得心惊胆跳,坐立不安.有意者请踊跃向她拨电。我想回到家我一定要吃“青壳丸<潮州话>”一颗应该不够,我要吃一打才能压得住我被惊吓。乐赢我想她回到家马上得喝“佛头”水吧,因为她已经被吓得面无血色,脸青唇白。康杰可真是可怜,他已被吓破胆了而还要赶回去工作,只求老天爷保佑他吧。还好佩蒽你没坐她车,要不然我相信你会吓得一直喷尿吧,而且还会把她车底给踏破洞...哈哈...

终于平安到达了,找个位子赶快坐下来,我肚子饿扁了,马上就去叫芋头饭,好久没吃了。等了20分钟,还没来,我只好去催他快点,过了一会,又没来,我再去催大一次吧。过了10分钟,他妈的!!!还没给我送到,我肚子已经饿到叽里咕噜叫了再不来,我可只好.....................再等吧(-.-)zz!没法子,谁叫我太想吃了!还好最后还是送上来了。佩蒽叫我们先叫她的份,因为她放工后才过来,可是她却那么迟才来,真爱耍大牌,菜都凉了怎么会好吃啊。她一到好像恐龙似的,狼吞虎咽的把饭都扒得一干二净,还要我帮她添饭,门都没有,休想我帮你,有口吃饭却没口叫饭,“杰尼诗”的嘞!我只是以牙还牙。过后我们就回乐赢家啦,在路上,那馋嘴婆又想喝嘟嘟冰,(名字不方便透漏)她就弯了进去打包,谁知道让我们遇上了意珊(中学同学),当然是时候"wat"人啦,结果给我们拗了人家三杯免费的嘟嘟冰!哈哈!

马路如虎口,奉劝各位安全驾驶,爱护你的生命就等于爱护你家人。玉杏可以原谅,因为你还是新手P,我相信你有朝一日会更上一层楼的,加油吧~

10 comments:

  1. 你怎么把她的驾车技术写得那么夸张啊?
    真是的!她看了之后一定把你大骂一顿的!哈哈!
    *leying*

    ReplyDelete
  2. because she said luckily din have her name list at the last post,so this time i post about her whole page,hahaha...i said i will gv her tiok gai gai 1....hahaha...

    ReplyDelete
  3. ha??!!妈妈咪啊!乖乖隆嘀咚啊!!!!
    我才没你写的酱夸张呢...好不好?
    只是驾车技术比较没有酱"流"罢了嘛....
    只是跟我家的小vios还没有很熟罢了嘛....
    再加上...
    车上载着几鬼整天大呼小叫的,"luang si nan"才会这样罢了嘛...
    搞到我压力死了!!!!
    还有还有!!!!
    那些车每次都要自己来靠近我,我也没方法的啊...
    那些路更不要讲!!!烂到一个不行!!!
    洞有多到可以埋人了!!!
    我说...
    各位亲爱的朋友~~看到洞的第一的反应是什么呢??
    当然是闪洞啦!!!对不对?你说!!我说的是不是??
    只是我10个闪2个进8个罢了嘛..。
    而且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很"gao" kok 嘛...
    等我厉害了的时候你看,我一定可以10个闪9个的!!
    臭阿衡!!!!!!

    ReplyDelete
  4. 我没夸张,你确实是那样,
    我只是实话实说。
    自己技术不佳,还敢怪在我们头上。
    可怜的我们...

    ReplyDelete
  5. 我只能说:
    "小vios啊。。您疼不疼啊?"

    -柩—

    ReplyDelete
  6. 他当然疼咯~~~~疼我这个小主人!!!哈哈哈~~~


    ××xing××

    ReplyDelete
  7. 我呸!他是说疼痛的疼!你这样对待它,休想它会疼你!!!

    ReplyDelete
  8. 他就是疼我得很呢!!!!!怎样???你羡慕啊??!!
    b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k~~~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 x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