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满载而归...


一年三度的PC Fair又到来啦,好友们纷纷相约一块去购买,可想而知我们都是爱捡便宜货。当天我和我家的老爷头先去了,后来才去meet我亲爱的死党们。在去着的路上,车水马龙,挤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泊车,然后我们便走进会场。我的妈呀,里头人们相似一窝蜂涌了进去,人山人海,空气闷热,这时候是最好伸出咸猪手“博梦(pok mong)”的好时刻,哈哈,可是我正人君子,才不会干这种下贱的事。整个会场都听到售卖员在那边任嚷叫卖,拼命的在分flyer,热闹极了。我和我老爹,朝着目标,对症下药的在选购。花了一小时左右,我就买完了需要的零件。然而我便走去和佩蒽,康杰和振晖相见。佩蒽和振晖还穿情侣装呢,吓了我一跳,你们何时默契变得那么好?真是顶不顺,你们不是冤家吗?真是万事无绝对。他们同样也在那边大买特买,一家过一家。振晖还告诉我们说在人潮拥挤中有人“捅”他后面,我们都在想振晖长得那么大只竟然还有人捅得到他,应该只能捅到脚缝而已吧,不知他是不是在吹牛还是说笑!

不知不觉快天暗了,当然我们也满载而归,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在走去停车场的路上,刚好巧遇了“银怪人”。 佩蒽,振晖一直在那边嗲声嗲气的要我去和那“银怪人”说要一起合照,看在他们苦苦哀求的份上,我只好硬着头皮给人请求去了,还好“银怪人”答应了。我们便到他身旁去,那“银怪人”身上一直发出一阵阵的异味,到没人有!谢谢康杰给我们照了像。以他们爱逛街的个性,我们又续摊啦。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肚子饿得叽里咕噜在叫了,便讨论去那里进餐。我,康杰和振晖都同意去金加利,哪知佩蒽气势磅礴反对说要去吃food court,说她不喜欢吃金加利,因为全都是cheese和牛奶的东西,你们评评理,KIM GARY里面都是卖有关cheese和牛奶的食物吗?真是奇怪的家伙。当然少数服从多数,她也只好赞同了,谢啦佩蒽姐,委屈你了。但她点了我们当中最便宜又最好吃的,区区只是煎蛋配饭,色香味俱全又价廉物美,比起我们点的,她更略胜一筹。,果真傻人有傻福!正在享受美食当而,我们竟然讲起“性SEX”,聊得不亦乐乎时,佩蒽冒出一句,叫我们尊重她是女的,Who Care~不管男女,都是正常的嘛,为何要在乎呢,结果我们还是继续聊,她也卸下了心房和我们聊得兴高采烈,非常的投入。

银怪人

原本我们要去看电影的,因为时间问题,看到来也很夜了,以我们作息正常,早睡早起,可爱乖宝宝的上班族也只好取消念头,换改天吧!我们也只好乖乖的血拼吧。看到Vitagen,Peel Fresh,HL Milk大减价,我和佩蒽也扫了不少货回家,有劳振晖,康杰和佩蒽帮我提,真不好意思,没关系啦,当作日行一善,好人有好报的,感激不尽。时间也不早了,该是时候回家啦,竟然我们个个都没带脑出门,因为每个人都不记得车停泊在第几层了,爬上跑下终于给我们找到了,老天有眼啊!我们可真是胸小又没脑!无药可救。欢乐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时候说拜拜啦。就这样一天又结束啦。唉~想到明天又要工作真会“发莽张”,但也只好认命吧!宝贝们,我们下一篇再见吧! XOXO...

7 comments:

  1. mr h'ng!!!那个银怪人好像是你硬硬要去跟他拍照的,关我们什么事!!!整天乱讲话!打给你嘴巴歪啊!!!还有我只买了两瓶水,哪有满载而归啊!!!

    ReplyDelete
  2. 你们就好...有得去玩...可怜的我要在森林呆...
    呜呜呜呜~~~~ :(


    **xing**

    ReplyDelete
  3. 這次的pc fair,有去到KLCC,但我過門而不入…哈…
    1)没東西買。
    2)不想去擠。
    3)我是貧僧。

    LOL

    ReplyDelete
  4. eugence 被人捅??!!
    屁~!
    你捅我就有~shy+ing~
    该次不要再酱多人的地方啦~我会paiseh的~
    eugence 被人捅是不可能的吧
    他去捅人就有!!
    所以有去过PC Fair的人
    被人“博梦(pok mong)”的
    那个凶手应该是Eugence~
    因为他去两天~

    --柩--

    ReplyDelete
  5. syok lol...u all can go shopping!!
    errr....i cant go wt u all !!!
    haizzz....

    **sb**

    ReplyDelete
  6. 佩蒽,我没乱讲话,你又冤枉我了,我觉得我好无辜哦!可怜的我又被蒽骂惨了。

    ReplyDelete
  7. 康杰说得对,Eugence是捅人高手。
    幸佩,我们爽咯,一直去玩,你没得去,哈哈。回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