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的星期天...

原本我想早起去祭拜祖先,可是我却一觉到天亮,我想我已三年没去祭拜了,真是不孝孙!!!可是我是无心的,原谅我。我也想早起,只是有心无力。我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把我家的小白(白色)手提电脑)也叫醒了,第二件事,拿起我的电话msg朱家二小姐(朱佩蒽),问她有没有去吃(阿善)福建面,而她当时还在扫墓,说2:30pm才去吃,我的早餐又泡汤了(T.T)....蒽姐约了我,思庆,康杰,乐赢,和玉杏姐。去到阿善,他竟然没给我们卖卤蛋,他妈妈的孩子没生蛋!!!! Haiz~算了,将就就吃吧...谢谢思庆乐赢给我们买单。Thx u very much~

对了!!!最高兴的是我的JOLIN,盼了一年半,它今天终于到我手上了。可是让我失望的是她的赠品怎么会不一样的。没关系了,老子我不跟你计较。


Butterfly Jolin 花蝴蝶

过后我们就往Auto City方向驶去了。到了那边,我们都举手赞成去吃Sushi King,万万想不到刘玉杏不要吃不赞成不同意不想去。可是她也没法子啦,只好少数服从多数咯,下次才跟去吃你喜欢的(^-^)...吃完了,我们就到跳蚤市场和Guardian走一走,逛一逛才舍得回家。到了乐赢家前,还要聊,也只好停下车,八卦了一下佩蒽的感情事,结果她说了迷迷糊糊,大家都听了都不太懂,你怎么搞的佩蒽姐?哈哈...我也不能祝福她什么,只要她高兴,也更希望她可以很理智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们也希望你幸福。Weu always~

童心未泯,还在玩叠叠乐...


我们的晚餐...

4 comments:

  1. 不要在我名字后面多一个姐啦!!!!!!你还老过我啊!!!老兄~~~~ >.<"

    ReplyDelete
  2. haha...dont so care about this ler,n i also call u habit as sister already,u wan i suddenly change,i will feel weird...sorry=(...

    ReplyDelete
  3. bullshit la u!!! bad habit!!! always call ppl sister!!! u la uncle!!! i know u all care bout me but dun worry, ok?? i'll take care myself... luv u all too~

    ReplyDelete
  4. hahaha,i respect u guys just call u like that,ppl wan i call them sister also dont have that luck...okok,as long as u know we worry about u...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