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充实的一天...

一大清早,我就从被窝里爬了起来,冲了凉,吃了早餐,就和方妈妈去了槟城...我去了旧公司拿货给我的客户,然后就去了IDP和Aus ED洽询咨询...心好乱,我到底要去还是不去好。如果去了,我会舍不得一群好友和我家人,如果不去,我还是呆在Malaysia过着同样的生活,好没意思。我犹豫了很久,我还是不懂。别想了!!!先和方妈妈去Gurney医肚子. 经过了F.O.S , 也不懂为什么,我和方妈就顺其自然的走进去了,我Shopping的病态又发作了,那些衣服看了我眼花缭乱,选啊选,我却看见了“蓝先生” 一直在叫我,说它是属于我的,我只好带走“蓝先生”。结果我就买了两件裤子和一件“蓝先生”...过后才舍得去Kim Gary 吃东西。

不懂选哪间大学好?

我口中的(蓝先生)你本人好帅


旁晚,就和我家的“姨妈姑姐”及表弟妹给我亲爱的干爹扫墓去了.时间还真漂亮,我们拜完后 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干爹的坟墓

歇了一会,就冲凉准备去乐赢老二家的Party,真是好一个“Pai Seh” 的BBQ。而那死骚货(佩蒽),还没到前就跟我说她已经吃很饱了,可是到了那边她却狼吞虎咽的吃 ,真是口里不一的小骚货..哈哈...谢谢乐赢给我们的热情地招呼...填饱了肚子,我们又续摊啦,去了乐赢“梦寐欲求”的家唱K(对!就是你们想象的那位)...一唱就唱到了半夜一点钟。我和佩蒽就先告辞了,因为我的梦魔一直在敲我门。晚安咯~(-@-)ZzzzZzzz...

4 comments:

  1. Yes!!!
    i found ur Blog~~~
    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
    but in ur comment,i also know ur blog=)...

    ReplyDelete
  3. excuse me! y everytime i act as a ugly part????

    ReplyDelete
  4. hahaha...no la...u r getting pretty;)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