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复活了

嗨,大家还好吗?相隔了一年,我又出现在这了。这一年里头发生了好多喜怒哀乐。但我依然还是好好的,你们也一样吗?我刚从槟城回来,谢谢我一般死党-BIGGANG,你们让我太感动了,帮我策划的一切我永记在心头,除了谢谢也只有感谢,果真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深,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而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好久没睡饱的我,一次睡到够因为有他睡在身旁使我睡得特别香甜。之后便搭上“司机”的豪华车,直达ONE U。今天收获不少,而那个人不是我却是他。买了特别耀眼又闪耀0.36 卡拉的钻石和STARBUCKS 茶壶杯。让我也心痒痒又想为自己添加一颗钻石。明天又要开工了,暂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专心的为我事业奋斗。

分享照片

我们都爱喝的GREENTEA LATTE

辛巴克茶壶

Starbucks
WAH CHAN的单钻,漂亮吧!

1 comment:

  1. welcome back to blogspot!!! i'm glad to hear that u can sleep well bcz of ...... we always be there for u no matter wat's happen... remember BIGGANG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