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知己知彼的劳动节...

我想劳动节是个个上班族所期待的其中一个假期吧,大家都想好好休息,大松懈一番吧!当然我也不例外,平日工作带给我烦恼和压力总算今日可以暂时抛到九霄云外!好好的和我那群死党CRaZyYy到够本!劳动节前一天,一到放工时间,我马上把制服给脱掉,像似刚从鸟笼里解放出来的鸟儿,感到无比的快乐又不被工作压力给束缚!爽呆了!放工后,我便驾着大白(我的汽车)去了槟岛。一到了那,我先去Meet我的Customer,事情谈妥后,我便去Meet我好友们。我们相约在白云山的西餐店,怎知那里没卖,只好到附近的大肥羅西餐去。好久没到那里了,竟然搬迁了我也不知道。好高兴见到我朋友们,他们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块拼图,少了那块拼图,我人生就不完美了。我,乐赢和康杰点了Gloden Blue,温凯点Chicken Marryland,佩蒽点了BBQ chicken,而思庆点了Garlic Lamp Chop.那里的椅子好小张,只有我半个屁股的宽度,实在让人坐得好不舒服!乐赢麻烦写封信给他人检讨一下!至于食物呢,还不错啦。佩蒽和温凯点的广受大家的好评。我,乐赢和康杰的呢,好吃而吃多了却会腻!思庆点的只有两个字可形容-难吃!而且他还是等最久的!可是至少我们可以一起用餐,不像玉杏孤零零的在埋头苦干K书,而且还要吃一些难吃到极点的马来餐,我真替你可怜又可悲。玉杏,你忍着点吧,你很快就会回来我们的大家庭了,加油!哈哈.

大肥羅西餐

填饱肚子后,我们便到海边去,是佩蒽苦苦哀求我们载她去的海边。她说她想在那里回忆过去,身为好友的我们当然是陪她去啦,可是我说佩蒽啊,你应该“节哀顺便”吧!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了!你至少还有我们啊,我会挺你挺到底!我够有义气了吧!到了海边,大家的尿都快爆水管了,只好找个附近的厕所解放!想不到一个破烂的厕所也要付RM0.50的费用,你想敲砸我们啊,可是我们也别无选择了,只好乖乖的付吧,谁叫我们大家的弟弟妹妹都不听使唤!在厕所的前面,我们这群三八竟然拍起了照片来,我想我们前世一定没拍过照片,今世却大拍特拍,越拍越上瘾!过后我们便在沙滩上漫步,找个光线亮一点的地方停下脚步,坐在那里,佩蒽还真是醒目,带了好大一块布,铺在沙滩上让我们任由躺坐,多亏你了!躺在沙滩上的我们,当然口里会吐诉心事,现在我身上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想知道的话,就赶快巴结我吧!哈哈。在聊天的同时,那该死的蚊子一直叮我,温凯,思庆和康杰。我说蚊子啊,你真有眼不识泰山,乐赢那活生生甜美多汁又香滑美肉的你却偏偏不叮,反而来叮我们这些瘦巴巴的干扁瘦肉!

在厕所前拍的相片...



古灵精怪的我和佩蒽哪会乖乖的躺坐在沙滩上,当然是要搞出一些花样才像话嘛。灵光一闪,我突然想在沙子上塑造一只乌龟,因为在乌龟身上我们可以学到不少的启示!很多人嫌乌龟爬的慢吞吞而浪费时间,而我却觉得乌龟虽然爬得慢,可是它却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脚印在爬!有些人说乌龟是胆小而逃避的缩头乌龟,可是我却觉得它非常聪明,遇到了难题,它会懂得保护自己,缩进龟壳里!我没和你们开玩笑,我和佩蒽同行协力塑造出来的乌龟可真是可爱极了,我们还给它取了名字呢,它名叫美贝。美贝的名字来源,是因为它有很“美”丽的“背”后(龟壳),而它的背后却是“贝”壳拼凑而成的,所以我们就给它取名为美贝。可是最后那残忍的佩蒽却毁了它,她说她有本事把它捏造而成就有本事毁了它!好可悲哦!美贝,爸爸我总有一天会替你报仇的!君子报仇,十年未晚!佩蒽你等着瞧吧!我们家的歌王(思庆)嘴痒了,Gatai nya~为了唱歌他还跑回陆地上拿了CD下来,果然歌王就是歌王,一秒不哼歌,如一日不进食!

美贝,你简直人见人爱

简简单单的三五个好友一躺,我们便躺到了凌晨四点钟,跟朋友在一起,却忘了有时间的存在,太可怕了!也是时候回家了。和朋友在沙滩上的那一刻,我领悟了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乐趣,一个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个人单独吃饭,也不会有太大的胃口,多个人在一起吃饭,就会增加香味。 工作中碰到了困难,朋友就是帮不了太大的忙,一双双关心的眼晴也会让你减掉不少压力。 把痛苦告诉给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会减掉一半;把快乐与你的朋友分享,快乐就会一分为二。友谊的作用就是这么神奇! 真正的友谊是不掺杂任何杂质,没有价钱可讲的。朋友需要的时候不请自来,朋友有难的时候奋不顾身。 真正的友谊要经得起考验,廉颇蔺相如如果没有先国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宽大胸怀,便不会有负荆请罪的动人场面。 友谊不是某些人的专利,只要怀有一颗真诚的心,将心比心,你就会得到真正友情的回报。能把真诚赠给朋友,你会赢得更多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个世界,蓦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独行人!I my sis and bro...我们的缘份真的够深,使我们不论分隔多远都还是真的关爱着彼此。情同兄弟姐妹在我们身上被彻底的印证了。我希望可以不停的写下属于我们的日子。一起继续奋斗,一起编制美好的未来。我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13 comments:

  1. Haha...so fast got new entry le. U went to "lover beach" isn't it?? Paradise and Crown Jewel thr one rite?? the toilet i also entered b4...sien nia...need to pay $$$ one.

    ReplyDelete
  2. hahaha....finally i know who u r...i duno la,u play me n waste my time to think who u r,when u back u better treat me a good meal,if not i wont fren with u...totally dont contact with u...hahaha.yes,the beach there...

    ReplyDelete
  3. 我又没得去....呜呜呜呜~~~~~T.T`
    我好像错过好多好多哦....
    衡,你知道什么秘密啊???
    讲给我听讲给我听啦~~~~好啦好啦好啦~~~~
    pls~~~~~~~

    **xing**

    ReplyDelete
  4. 很多都关于你的,想知道我们在说你什么吗?那就请我吃咯,是不是太便宜你了,只需要请一餐就可以得知很多人的秘密。对呀,你错过太多了,我想你快和jungle合为一体了。而且你又放我们飞机了,怎么在夜市没看到你的踪影!实在太过份了!

    ReplyDelete
  5. 我说衡啊!怎么你的部落格越写越感性了啊?
    我相信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编制更多的故事。
    我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的未来因你们而精彩!谢谢你们!

    *leying*

    ReplyDelete
  6. lol...yay...finally u know me. but still need to say sorry to u for "bringing u walk around the garden". A good meal is no problem...but that time dunno u still in penang o not, or maybe I cant find a job in Penang and hv to work somewhere else. XD

    Anyway take good care ya my fren ;)

    ReplyDelete
  7. 你有乱讲话!!!我几时有讲“有本事把它捏造而成就有本事毁了它!”我只是不小心踢倒它,既然倒了就让它倒得更彻底吧。。。还有我叫的是bbq chicken, 不是hawaii chicken!!! anyways, 谢谢你们陪我到海边吹海风,顺便帮大家释放情绪吧!读书有读书的压力,工作有工作的压力,适当的时候舒适一下,何乐而不为!!!

    *peien*

    ReplyDelete
  8. le ying,i said already mer,i join u long time,then u change me more to perceptual...haiz...

    hey,that 23yo ppl,u said "good meal is no problem",u can said it,then u better do it,prove to me...hahaha...

    Pei en,i just help u modify ur sentence to be the good 1...like that also cant??then fine~~~hahaha,u r welcome...we just prove to u,we r important than OTHERS!!!

    ReplyDelete
  9. the 23yo ppl got it...lol...sure got chance one..haha =P

    ReplyDelete
  10. everyone oso important to me!!! dun jealous~ u noe i luv u all the most... hehe...

    *peien*

    ReplyDelete
  11. yes,sure got chance,cuz Tao restaurant or hotel buffet thats not a big deal for u...thx ur meal 1st...

    i dun wan everyone also important to u,i just wan only YANN HERNG.r u sure u love us the most??sure??

    ReplyDelete
  12. lol...my fren then u hv to wait for some time lo...i'm just recovered from chicken pox many foods I cannot eat especially seafoods, vegetarian buffet maybe...XD

    ReplyDelete
  13. btw ur “美贝" cannot compare with my "美鸟" sculpture i did last time when I went to Teluk Cempedak beach in Kuantan...lol...go 2 my fb profile and c the photo I uploaded there u'll b amazed!!! Hehe

    From: 23yo PandaB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