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忙于偷闲

工作忙,家务忙,功课也忙。每个人难免避不了“忙”生存在生活当中,它饰演不同的角色。很多人为了拒绝(人、事、务)常常都会运用“忙”当于借口。我想“忙”也还挺伟大的,经常替人们抵挡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又让人们捏造不同的谎言。“忙”你也真的太忙了,它迟早格分裂。但精明的现代人都会在忙的同时找些娱乐来消除压力。今天我呢,也不过如此。我运用公司的摆设工具找些鬼点子玩,而且还要同事们和我一起疯狂。这就叫做忙于偷闲,也好让自己松懈一番。不要被“忙”而蒙上牺牲了自己的娱乐时间。

12345
在顾客的背后耍花样。
同事们踊跃的参与。也太给面子了。

Monday, June 28, 2010

我复活了

嗨,大家还好吗?相隔了一年,我又出现在这了。这一年里头发生了好多喜怒哀乐。但我依然还是好好的,你们也一样吗?我刚从槟城回来,谢谢我一般死党-BIGGANG,你们让我太感动了,帮我策划的一切我永记在心头,除了谢谢也只有感谢,果真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深,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而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好久没睡饱的我,一次睡到够因为有他睡在身旁使我睡得特别香甜。之后便搭上“司机”的豪华车,直达ONE U。今天收获不少,而那个人不是我却是他。买了特别耀眼又闪耀0.36 卡拉的钻石和STARBUCKS 茶壶杯。让我也心痒痒又想为自己添加一颗钻石。明天又要开工了,暂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专心的为我事业奋斗。

分享照片

我们都爱喝的GREENTEA LATTE

辛巴克茶壶

Starbucks
WAH CHAN的单钻,漂亮吧!